腹壁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效果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27 09:55

自从开放二胎以来 ,关于二胎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止过。都说妈妈是伟大的,作为要孕育孩子的妈妈们来说 ,要生二胎,头号敌人就是腹壁松弛!千万不要让腹壁松弛和妊娠纹,影响了你要二胎的心情!


腹壁整形术


腹壁整形的效果     
完全腹壁整形手术或部分腹壁整形手术,都有极好的效果。如果术后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腹壁整形手术的效果就可以保持下去。
腹壁整形注意事项
1、吸脂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结束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属于正常现象,不要自行打开包扎敷料,以免污染手术切口。
2、手术切口愈合前局部不能沾水,近期内不要辛辣刺激食物。
3、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的活动(吸脂提臀者除外),有益于术后恢复,不要一直卧床。
4、吸脂手术多存在瘀斑,属于正常现象,一般3~4周内能完全自行消失。
5、吸脂恢复后应该继续佩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6、腹壁整形术后患者要采取低位,即尽量减少站直等动作,因为腹壁整形皮肤取出较多,早期皮肤较紧,为促进伤口愈合,要取弯腰位。
7、腹壁整形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如举重等并膝的动作。
8、应用预防疤痕药物,预防切口疤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