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衰老不仅是皮肤松弛,更多是鼻唇沟越来越明显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7 13:57
说到鼻唇沟,大家可能还不太清楚,然而只要一提起它的别名大家就会恍然大悟了,那就是“法令纹”。法令纹就是面部衰老的一个标志,那那怎么才能去除这令人头疼的鼻唇沟呢?光光靠填充可不行,容易达不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鼻唇沟治疗手段,还是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制定要看鼻唇沟的分级:0—5代表鼻唇沟的严重程度。
0-1度:早期改变,主要是指随肌肉运动而形成的动态皱褶。
2-4度:由静息状态时颊部脂肪垫的下陷引起的,需要容积填充来改善。
 5  度:组织萎缩并下垂,单纯充填不能获得满意的效果,需要配合颌面部的上提。

鼻唇沟

鼻唇沟除皱注射建议及技巧 
多层次注射
要避免单一层次注射。多层次注射,注意在深层(皮下层),浅层(真里皮层)注射的尽量少尽量均匀。一般先注射浅层再注射深层,注射浅层先把皮肤容量填充起来,注射深层再把组织容量填充起来。

注射按揉
注射真里皮层时,因为注射的是线状的,所以一定要揉开,按揉的时候可以垫着纱布进到口中去按揉,按揉是注射透明质酸很重要的一步,注射的时候出现硬结有的时候是肌肉运动造成的,所以要按摩开。

进行综合治疗要注意
老化型鼻唇沟通常需要进行综合治疗。在进行综合治疗时,一般鼻唇沟在面部的评估次序很靠后,如中面部改善后鼻唇沟也可以得到改善,较后需要要一点点的量就可以解决鼻唇沟。

一定不能打到颧部
打到颧部,鼻唇沟就会越打越深,因此注射时尽量贴近鼻唇沟的内侧注射。

注射前需判断
鼻唇沟是受重力作用的,注射时需要判断鼻唇沟的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