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松弛怎么办?如何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阴道紧缩术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7 13:44
虽然说现在是个较为开放的社会,然而对于私密整形这回事来说,大家普遍还是腼腆羞涩,不会轻易开口,更加不会去选择去整形医院整形。但是往往就是这个难以启齿的问题,在两性之间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女性较多的私密问题主要是阴道松弛,也就是盆底肌松弛。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经历了生育情况,导致阴道松弛,先来说一下盆底肌松弛的表现。

盆底肌松弛的表现
一、打喷嚏、咳嗽、开怀大笑、跳绳的时候会出现漏尿的情况;
二、产后感觉到性生活质量变差,阴道松弛;
三、腰背部常有不同程度的腰骶疼痛或者会存在下坠感;
四、进行阴道清洗的时候表现出阴道口有肉样的东西排出,都会存在盆底肌松弛。  


如果不重视会导致什么样的情况呢?
可能会造成阴道松弛持续性发生,造成夫妻性生活欠佳。部分女性认为只有顺产的女性会发生,剖腹产的女性不会发生,其实不是,剖腹产的女性在孕期当中同样也会造成盆底功能的异常,因为十月怀胎,腹腔的压力非常的大,而盆底肌又是一个比较薄弱的地方,再二身体为了胎儿能够顺利娩出也会将阴道调整至松弛状态。

如果我们不重视这个问题会导致什么严重的后果呢?
盆底肌松弛不仅为盆底肌肉的松弛、力量不足、维持时间不够,还会出现盆底筋膜纤维退化,盆底功能障碍,出现脏器脱垂,包括阴道前壁膨出、膀胱膨出、尿道膨出、子宫脱垂、直肠脱垂等。

从而出现相应症状,如阴道口摸到脱出肿物,当劳累过度时,肿物会变大;另外,还有咳嗽漏尿、尿不净、尿流变细、排便困难、排尿时间延长或夜尿次数增多等症状。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

解决的办法
1.进行盆底肌功能修复,使用电刺激刺激盆底肌,配合凯格尔运动,使盆底肌力量加强。效果稍慢,需要长时间练习。
2.阴道填充,使得阴道饱满,改善阴道松弛。
3.私密整形,用提升线提拉的方法物理收缩盆底肌,手术时间短,维持时间长,恢复时间短。
4.私密手术,维持时间长,恢复时间长。

※:希望所有的女性同胞都重视这个问题,毕竟身体是自己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