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好看的下巴对面部颜值有什么影响?下巴整形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7 15:59
作为一个母胎大脸,自己的大脸盘子永远就是镜头前的硬伤,只要是合照,都是需要躲后面的那个,虽然自己很不甘心,然而这就是事实。一个人的颜值很大程度上由眼睛和鼻子来决定,水灵的大眼睛、双眼皮,再加上一个高挺的鼻梁,整张脸一下子就有感觉了。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真的只要鼻子够挺,眼睛够大,五官够精致,就能有高颜值吗?

错了!! 很多小仙女双眼皮做了,眼角开了,鼻子也垫了,但是,一个不给力的下巴却拖垮了所有的努力,下面这张图五官全都没有改变,单单下巴变了,整个感觉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样了。

那么完美的下巴长什么样子?
下巴适度向前突出,下巴和下唇之间有较为明显的凹陷,在没有表情的状态下,唇的前缘位于鼻尖与下巴前缘连线以内或直线较后与鼻尖在视觉上协调。

下巴

另外,在闭嘴静止无表情状态下,唇珠位于鼻尖与下巴突出点的连线(直线)以内,或者唇珠、鼻尖、下巴突出点在同一直线上。

也许有人会认为,下巴也不是多重要的东西,只要鼻子够挺,五官够精致,有没有下巴好像都不是太重要。然而并不是这样,一旦没有了娇俏可人的下巴,五官再精致、再挺的鼻子,从侧面看,也撑不起一张圆形的脸。

要如何才能拥有一个迷人的下巴呢?

1. 假体隆下巴
首先,这个适合的人群是下巴后缩或者下巴较小的人,较常见的方式关键在于它的方式很简单便捷,就是用假体,在下巴缺陷额部位进行填充,以达到满意的形态,并且它和人体的组织是不相容的,安全性上面是可以保障的。

2. T字形下巴截骨
将切开的两侧下巴尖合拢,使用钉固定。之后切除耳下到两侧突出骨头,并与此同时缩小下巴骨的厚度,不仅对轮廓侧面改动较大,在正面也能打造完美的小脸效果,但是手术的难度风险还是会有的,须得在专业的医院和医生下进行。

3.吸脂
适合下巴缘被脂肪掩盖,嘴角和颈部肥胖、双下巴的人群。

4.透明质酸隆下巴
以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注入下巴部位,一般半年会被人体吸收,需定期进行注射,但是需要多次的注射才能达到效果。

你的下巴决定了你是小圆脸、锥子脸、大脸还是方脸,一个完美的下巴是美女的标准配置,但并不是盲目地去垫下巴,针对本身的下巴问题有其适合的手术方式,找对医生做调整才能拥有一个美丽又迷人的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