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松弛怎么办?腹壁整形是个什么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27 09:28
腹壁整形是现在常见的美容手术之一,人们对美的要求也都是越来越高,不仅追求脸部面容的美貌,更注重身材比例的协调,腹壁整形既给人们带来人体的曲线美,又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

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


腹壁整形术


1、轻度松弛型:表现为皮下脂肪的少量堆积、腹直肌的轻度分离、分散的皮肤条纹及可见的皮肤松弛。处理上可行非手术方式,既饮食控制、体育锻炼。     
2、中度松弛型:表现为皮下脂肪的中等量堆积、腹直肌的明显分离、腹壁筋膜的弛缓、大量的皮肤条纹及明显的皮肤松弛。治疗上可选择术前饮食控制;
术前锻炼项目;美容腹壁整形术;腹部脂肪抽吸术结合内窥镜腹壁整形术;术后锻炼项目及术后饮食控制。      
3、重度松弛型:表现为超过身体其他部位比例的一种悬垂松弛性腹壁。通常由于过度松弛而呈现“围裙”状,其摆动悬垂障碍了病人的生理活动。
腹壁由于同耻骨和大腿的摩擦加剧了皮肤刺激,在“围裙”的皱褶部位摩擦较重的情况下会出现糜烂,偶可产生皮肤缺损。常见背部疼痛。
手术目的是切除大“围裙”和厚厚的脂肪层。少量剥离、大量切除,以维持腹壁的功能。
腹壁整形手术方法较多其基本手术过程都是在腹直肌鞘表面切除,包括松弛皮肤在内的皮下组织及过多的脂肪组织拉拢分离的腹直肌紧缩松弛的腹壁腱膜。术前应做好腹部标记线。
低位水平切除法技术。
此种方法是沿腹下部两侧腹股沟与耻骨联合上方形成的连线作为手术切口线,并由此向上分离皮瓣优点是瘢痕较为隐蔽可以切除脐以下的大块皮肤和皮下脂肪组织。根据切口线的形状不同分为低位水平形低位弧形低位“W” 形 低位倒梯形几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