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危险吗?真的可以让脸变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27 14:04

在人的第一印象中,首先看到的就是脸部,所以面容气质在现今社会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人的气质也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如果说你感觉你的脸型不好看,不够美观,缺少一定的自信,可以试试下颌角切除手术。 下颌起到矫正的效果,风险小,恢复期短,一般配合磨骨操作。医疗整形中,按难度分为四级,磨骨手术属于四级难度。在正规的医院和专家的一系列安排下,下颌角切除术是没有风险的。


下颌角切除术


手术过程

长曲线截骨:口内粘膜做切口,利用先进的内窥镜辅助技术,先对手术截骨线进行设计后直接看到骨的轮廓线,用特制手术锯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线以下的位置形成的一次性截骨的手术。    
麻醉: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完成,从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可以感受到器械的振动等,可能产生心理上的不安。所以医生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止血,缝合引流:在肌肉与骨膜分离时止血,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在缝合伤口的同时按放引流管,清除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包扎,既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帮助脸部塑型。


下颌角切除手术真的可以让脸变小吗?  

当然能够让脸型变小了,这是毋庸置疑的,手术通过切除掉多余的宽大下颌角部位,使你的脸型得到一定的改善,比如变为瓜子脸等等,

但是术后能否塑造出瓜子脸还是要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来决定的,所以你想要改变的脸型一定是要适合自己的。  像一些下颌角较为宽大的求美者是较适合这类手术的,这样可以让他们宽大的脸型得到一定的修缮,变得瘦尖,让脸型更加美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像切除或者磨骨类手术,一定要到成年骨性成型后再来进行下颌骨整形手术。

另外手术前要和医师进行交谈,寻找较适合自己的脸型,并且还要进行身体检查,看看会不会与手术禁忌症有冲突,保证手术安全进行。


下颌角切除手术是否需要留角?  

这个不能单纯的妄下结论,是有根据的。不同的求美者对自己脸型的理性效果要求是不同的,是和个人爱好有一定关系的,若是想让脸型更自然些嘛,就要保留一定的角度来进行改善,

有些朋友术后效果更像网红,有些朋友更贴近自然,这些都是跟骨量的保留量是有关系的.下颌线较长的朋友就需要留角了,但是面部比例小、下颌线又短的朋友就需要多切除些,也就不需要留角。所以说是否留角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不同的脸型是需要不同的整形条件的,这不是想随便就随便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