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医生解读:为了能够有一张完美的脸,选择做了一张网红蛇精脸,到底正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7 14:38
人人都爱美,只要是美的事物,都是百看不厌,因此许多人为了能够拥有一张自以为的完美脸,选择做了下颌角削骨整形手术,仿佛人人都是从蛇精化身而来。那真正的完美的脸是长什么样儿?民间那么种流行的说法是“美人在骨,不在皮”,是真的确有其事吗?

什么样的面部轮廓具有魅力?

曾经有人做过模型统计,把所以公认好看的脸合成一张脸,不能发现,明显的相似点是椭圆型的整体面部轮廓。因此, 必须承认,头面部骨骼对颜值非常重要,既决定了整体轮廓,也影响了五官的形态。骨骼状态好,会更吸引人目光,更上镜,更耐看,还更抗老。可以说骨骼发育的情况,决定了颜值的上下限。

面部轮廓

骨骼如何影响颜值?

骨性结构决定整体轮廓
脑颅骨的结构决定了头部的立体形态,骨性结构的差异决定了整体轮廓的不同,根据波契(poch)面部分类法,常见的面部轮廓可以分为:椭圆形、卵圆形、倒卵圆形、圆形、方形、菱形、梯形、倒梯形、五角形。

下颌骨结构决定下半面部
虽然椭圆形轮廓更受欢迎,但常常生而不同。上半面部还可以通过发型修饰轮廓,下半面部只能听天由命,看骨骼的发育了。下半面部的宽度和弧线与下颌骨的结构有关,颏下缘的形态决定了下巴的差异。

五官的表现受骨骼的限制
眼睛与眼眶形态有关,鼻子与鼻骨、鼻软骨、梨状孔和鼻前棘等有关,口唇齿与上下颌形态与咬合、牙槽突等有关。

如果发育异常,就容易“长歪了”,譬如并不少见的“芒果脸“,往往就是由于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的骨骼发育异常导致的。

因此,如果真的想要拥有完美的脸,就不能舍弃自己的下颌角,这个骨性特征可是具有魅力的象征,那由于下颌角宽大导致脸大就不能整下颌角了吗?并不是哦,只要保留下颌角的骨性特征,适当的进行磨骨削小,就可以获得专属于你自己的完美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