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修复可以恢复初鼻吗?注射隆鼻修复怎么修复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27 09:49

很多人鼻子扁塌,立体感不强, 想要改变的的只有寻求医美来重塑了。不过有一部分人不能接受手术,那就只能投向不开刀、简单方便、不需要什么恢复期的注射隆鼻的“怀抱”了。目前注射隆鼻的主流是透明质酸,此外还有胶原蛋白。


注射隆鼻确实是种好方法,但也不能说就这么随随便便地去打,连打针的地方、打针的人有没有执业资格、打的东西是不是正规安全的都不知道......很多人不知道注射材料究竟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因为连她们也不知道打在鼻背的是什么东西,然后无法吸收、四处游离、肉芽增生、鼻子变形.....较终结果就是将这些注射物尽量取出。

注射隆鼻修复可以恢复初鼻吗?大多数的鼻子基本恢复不到初鼻的模样。注射隆鼻修复怎么修复比较好?注射物取出主要两种,一种是负压抽取,主要针对一些非颗粒状的注射物;一种是手术清理,就是通过开放性切口清除鼻背注射物,不管是粉末颗粒状或者胶状的注射物都可以清理。鼻部的注射物清理后,多数人直接选择鼻部多项整形进行修复。

所以,一再提醒大家,爱惜自己的初鼻。不想手术而只想要做注射隆鼻的,要确保机构正规、医生专业,同时注射物选择可吸收的,像透明质酸注射后即使不喜欢,还可以等吸收或打透明质酸溶解酶,而不可吸收的注射物,那就只能靠手术拯救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