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面部不正怎么办?成年人颌面不正再去做正畸来得及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7 15:10
不知道各位求美者对于自己的颜值还满意吗?如果不满意自己的先天颜值,那如何进行逆天改命呢?大家众所周知,面部骨骼对于一个人的颜值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因素,那对自己天生的骨相不满意,还可以逆天改命吗?

穆雄铮医生说:可以改,但不能冲动,一定要谨慎权衡之下,再进行改动。
 
正颌正畸
如果想对美貌从小投资,除了需要注意防晒以外,建议各位一定要关注孩子的颌面部发育情况,尤其是咬合关系。
如果发现异常,尽早去正规医院找正颌正畸专科医生就诊,寻找原因,及早干预或治疗。尽量让上下颌骨、牙齿与颌骨、颌骨与面部之间协调生长。如果年少时未能及时纠正,成年人更不能放弃,后期进行矫正还可以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整形外科手术
如果说正颌正畸是前期投资,那么整形外科是稳、准、狠的逆天改命。“逆改”方法有不少,主要针对以下几个部位:
°颧骨:颧骨高宽会显得面中部宽、突,轮廓不顺畅,颧弓缩窄术对于单纯的颧弓外凸有明显改善作用。
°鼻部:漂亮的鼻子跟鼻部的骨性部分密切相关,塌鼻等鼻型不满意可以用仿生材料或自体软骨隆鼻,也可以通过整外手术修饰鼻型。
°下颌: 下颌“削骨术”,狠如其名,用外科手术截除过于宽大的下颌角部分骨质,达到v脸效果。
°下颏整形术:如果想要下巴变得尖翘又不失圆柔,仿生材料植入模拟骨骼支撑,或者截骨前移可以对下巴进行塑形美化。

骨骼调整对面部协调感的改善
整形外科手术很神奇很强大,但手术的创伤和风险绝不能被忽略。整形手术没有千篇一律的方法和方案,我们在意的某处面部问题,常常不是单一因素导致,每一个人每一个部位的改动都具有挑战性和风险性。
一定一定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与专业医生充分评估,认知自己具体的情况和合理预期,仔细确认整体方案后再决定。
 
填充剂注射美容
如果不想大改动,只想轻微的修饰改善,医学美容中微创的填充剂注射也是很好的选择。把填充剂注射在骨膜上,来缓解骨缺失所致的美观影响。譬如鼻部、下巴的塑形,颞部、中面部的容量补充等。

°适合人群:骨相基础不差的朋友;
°优点:创伤小,效果自然;
°缺点:大部分填充剂慢慢自体代谢吸收,常需要再次治疗去维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