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不二法宝,苹果肌丰满嘭嘭嘭,嘭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6 16:42
各位集美们是不是还在为自己容易显老担心吗?现在有自体脂肪填充了。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材料来源丰富,需要少量脂肪即可,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通过精细的筛选,选择优质存活脂肪,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手术采用自体脂肪填充,不仅安全可靠,没有排异反应,而且效果持久,看起来也更自然、圆润。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要想更自然的效果,关键在于注射量的多少。在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时候,首先要先观察手术脸部的阴影,有凹陷皱纹可以咨询医生能否一并填补,因为能让脸型线条更为饱满好看。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量的把握非常讲究,不能过少,否则看起来会与未施打无异,也不能过多,因为注射后会有略微肿胀感,注射过多显得过于肿胀,如果过量,也有可能会影响脸部表情。

首先!什么是苹果肌?

这几年大家对“苹果肌”这个词肯定都不陌生了。不过千万不要顾名思义,和肌肉没有关系,解剖学上也没有一块叫做“苹果肌”的肌肉,它只是一个医美概念,其实就是一堆长对了地方的脂肪。

苹果肌并不是肌肉,主要是颧骨前的皮下组织和脂肪筋膜结构,它位于眼睛下方2公分处呈倒三角状,微笑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因此得名“苹果肌”。

很多人会分不清苹果肌和高颧骨,因为它们的位置差不多,但其实这两者很容易分辨。颧骨是骨头,不笑的时候也会有;苹果肌是肉,笑起来才会非常明显。颧骨和苹果肌还有一个区别,年纪大了或者减肥瘦了,苹果肌的位置和饱满度都会改变,而颧骨一般不会有太大变化。

苹果肌会随年龄的增加及受地心引力的作用而萎缩,下垂,所以年龄到了或者皮肤松弛一定要做提升收紧,第一让其复位,第二紧致圆润或饱满,才会让人看起来年轻,漂亮,柔美!

苹果肌下塌1厘米,人显老8-10岁,同时伴随出现的是泪沟、法令纹、嘴角纹也就是三八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