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种头发多少钱?头发种植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智慧 时间2020/04/26 13:38

现实生活中出于种种原因,许多人并不能拥有一头茂密的头发,而利用头发种植则可以有效的解决头发稀少、缺失,发际线过高等头发问题。那么很多人要问了:上海种头发多少钱?头发种植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一、脱发面积影响头发种植价格,每个人的脱发情况不同,脱发级别不一样就造成了脱发面积的大小,脱发面积比较大的发友所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也就比较多,这样植发手术所需要的费用也就比较高。
二、头发种植手术主要分为FUT有痕种植技术和FUE无痕种植技术,无痕种植手术的种植效果相对姣好,所以,无痕种植技术相对有痕植发技术来说价格是稍微高点的。
三、头发种植价格并没有相关的规定,各个整形医院的价格并不相同,但正规医疗整形医院的价格相差不多,大多在每个毛囊10元左右,因此,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价格太低或太高都不正常。
四、头发种植是以毛囊为单位来计算价格,而人的头发毛囊中一般有一到四根头发,有的医院以此混淆植发者,按一根头发一个单位来算,因此植发者需注意这点,以防被多收取费用。
以上就是上海种头发多少钱?头发种植价格为什么不一样?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