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硅胶隆鼻整形术不成功的话,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26 09:47

现阶段、在北京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硅胶隆鼻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美貌和自信,但是也有一些人使用硅胶材料隆鼻却出现了一些问题。那么,北京硅胶隆鼻整形术不成功的话,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北京硅胶隆鼻整形术不成功的话,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1、假体外漏
  主要发生在鼻尖,有时出现在鼻子或鼻孔。假体太大、太长或假体向下滑动,使皮肤和软组织过大,皮肤磨损。当填充材料坚硬时,由于外力的突然作用,外部皮肤会被刺破,使假体暴露出来。局部化脓性感染,如不及时处理,可引起继发性皮肤软组织损伤,使假体磨损。一旦发生,假体应及时拆除。
  2、感染性血肿
  鼻整形术后第四天,大部分外科医生开始减少肿胀。然而,如果部分继续膨胀或失败,或更严重,应考虑它是否是由血肿或感染引起的。如果确诊为血肿,应在血肿完全手术前严格消毒。所有的血都要取出来。如果不能取出,应拆除假体并清除血块。大多数感染是由于无菌程序,或在面部和鼻腔感染。

  3、排斥反应
  常见表现为局部无痛肿胀和积液。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取出假体,用自己的组织做隆鼻术
  4、假体移位
  如果手术没有适当剥离或剥离,很可能导致假体移位。在手术过程中,假体可以取出,取出腔,然后再植入。如果在手术后进行,三个月后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5、假体的抑郁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主要是由于缺乏解剖范围和鼻腔的连接,不能完全切断。纤维的收缩导致假体一侧出现凹陷或阴影。鼻子和背部假体的两侧移动过度,鼻翼两侧容易下垂。在这种情况下,假体应拆除,修改或适当剥离,然后植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