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吗?埋线双眼皮会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6 17:05

只要是爱美,那就是人人都是十分想要的,然而在选择爱美的道路上,走了一点弯路,就好比双眼皮一样,选择了埋线双眼皮


埋线只能在眼皮上制造凹痕,而无法改变其他眼睛条件,效果就可能不如全切来得好,也常因医师技术问题而没有确实固定,使缝合处容易脱落。


因此,如果期待深邃、持久的双眼皮,全切法确实是更好的选择。


双眼皮


在双眼皮手术之余,是否还要开眼角,以追求更大的眼型呢?


许多东方人的眼睛都属于蒙古内眦,眼睛显得较小,更不如西方人的双眼皮来得晶亮深邃。


如果除了双眼皮之外,还希望让眼睛更大,就建议接受开眼角手术,将赘生的上眼皮组织切除,使泪阜完全显露出来,不仅能有效拓宽眼形,让眼睛看起来更长、更大,也能掩饰鼻梁过塌的缺点。


术前慎选医师,术后细心照护


双眼皮手术为局部麻醉搭配舒眠麻醉,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若要搭配抽脂、磨眉骨等手术,则在2个小时内可完成。


手术完成后,3天内冰敷,3天后冰敷、热敷交替,第5天拆线后,需要在伤口处涂抹除疤凝胶,7~10天内就能顺利消肿,三个月后可完全恢复而看不出手术痕迹。


双眼皮手术虽然不难,但要做得自然又美观却不容易。


较后提醒大家,应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整形外科医师,事先了解医师的手术风格,和医师充分沟通才能达到期望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