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丑的惊心动魄?面部轮廓整形看哪里?穆雄铮医生告诉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6 17:28
为什么你和朋友的自拍都要躲在后面,为什么别人的照片总是美的太完美,而你的却需要各种P……其实说白了,就是下颌骨的形态决定了脸型的美丽指数。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够拥有完美的下颌骨,这就导致了形态各异的骨骼型大脸。

你究竟属于那种骨骼型大脸?


不同骨骼型大脸应该如何调整?
1、大并圆的下颌

表现:脸部整体宽,下颌呈圆形,除了骨头宽大外,很多情况下脂肪和肌肉发达,加上颧骨大,俗称“大饼脸”。
手术方法:截除下颌角及下颌骨下缘部分骨质,即下颌角长曲线截骨,可同时去除部分咬肌及颊脂垫。

2、整体棱角分明的四方脸

表现:面部软组织偏少或适中,耳朵下方的下颌角棱角分明,下颌角宽大,从正面看来脸型呈四方形或五角形。
手术方法:将方大的下颌角骨骼截骨去除,视骨骼情况决定是否去外板,因面部骨感较强,不建议同时去除咬肌及颊脂垫。

3、一字型下颌线条

表现:下颌骨宽大,但耳朵下方的下颌角不发达适中偏小,下巴呈一字形的棱角分明,或是圆形,看起来很沉闷的感觉。俗称“马脸”。
手术方法:以去除下颌体骨质为主,下颌角区域顺带磨除,不可磨骨过多,以保持下颌骨下缘线条流畅即可。一般需同时做下颏骨成型缩窄下巴,或同期做隆下巴,不建议同时去除咬肌及颊脂垫。

4、肉多的四方脸

表现:下颌骨发达,下巴的形态往往较好,下颌骨下缘中段可见明显的线条过度不流畅的区域。这样的情况多伴随颊区肥胖,给人“满脸横肉”的感觉。
手术方法:尽可能多地去除下颌角及下颌骨下缘肥大部分骨质,同时去除部分咬肌及颊脂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