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疼吗?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6 17:30

许多集美在夏天苦恼的问题就是身上的体毛过多,而不雅的体毛总会给我们穿衣服选择上带来不小的困扰,为了摆脱多余汗毛的影响,爱美的集美都想通过激光脱毛来解决毛发烦恼,那激光脱毛疼吗?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什么副作用吗?


激光脱毛疼吗?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什么副作用吗?


激光脱毛疼吗?激光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来起到脱毛的作用,激光脱毛采用的是一系列激光脉冲,进行治疗的过程中一般会伴有一些刺痛或者轻微的烧灼感觉,但这都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不会有太明显的痛感干,也不会伤到皮肤。

激光脱毛对皮肤有什么副作用吗?在激光脱毛时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呆小狐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激光脱毛已经很普及,但并不是任何一个美容院或者小诊所所能进行的,为了确保脱毛的安全和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