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面部轮廓改造?上海穆雄铮医生有话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4 17:16
减肥先减胸,变胖先胖脸,是万年不变的扎心法则。怪谁?脂肪啊!!你一忍不住吃吃吃,脂肪在脸上堆积,就像是PPT里放大加粗的文字一样,让你圆润……且引人注目。另外,熬夜、水盐代谢异常,也会让你脸部浮肿,大脸既视感就出来了。还有一些人更冤,明明脸不大,却被自己的窄窄的肩、细细的胳膊和矮矮的身高,给衬托出脸大的效果。再加上拍照角度不对,脸大,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好了,知道各种原因之后,我们就要开始“对症下药”了。





大脸拯救指南

脂肪型大脸

控制不住想吃的嘴,唯有到晚总想吃吃吃

从小v脸升级大饼脸

我想吃炸鸡串串奶茶烧烤……不,你要减肥。我想躺着玩手机刷剧……不,你要起来运动!

肌肉型大脸

健硕的腮帮子,都是你吃吃吃锻炼出来的

吃得越多,肌肉越大、越结实

天道酬勤,咬肌用得越频繁,腮帮子就越大,脸也会越大,所以,***能给咬肌放假的办法就是——少吃难嚼食物。

像坚果、炒豆、口香糖、鱿鱼丝等食物,会加大咬肌的工作量,导致下颌角肌肉肥大。所以,尽量避免或少吃这些食物也很重要哟~


浮肿型大脸

随时随地,想肿就肿

高盐、熬夜、睡前大吃大喝,水肿会加速“升级”

适当的按摩,可以达到提拉瘦脸的效果,但是也不是长久之计,关键还是要注意日常作息,比如睡前少喝水、吃宵夜,日常控盐饮食,少吃辛辣食物等。


天生型大脸

脸短,下巴方、颧骨高,视觉上会显得脸更大

吃不吃,减不减肥,脸该大还是会大

额,这……骨骼“掌管”的脸型,可没那么容易拯救,除非,让整形手术出马!注射除皱瘦型素、手术切除颊脂垫或者下颌角截骨手术等,可以解决骨架宽咬肌厚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