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产后复出状态比之前更好,为什么女明星身材能够恢复的这么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4 15:53

前段时间。刘诗诗复出的消息一度上了微博热搜,毕竟刘诗诗也算是四大小花之一了,人气和热点并不会随着她结婚生子而淡漠。尤其是她复出后的状态,她为杂志《KINFOLK》拍摄的春季刊封面,刘诗诗身穿简单的白色长裙,演绎春日的浪漫和谐。恬静的笑容,也散发出她独有的温柔而坚定的女性魅力。很多粉丝以及路人网友看后都表示:生完孩子后的她,似乎状态更好了?肤白貌美依旧,身材恢复如初,以及由于为人母,整个人又多了一份母性的光辉。


为什么女明星在产后的身材都能够恢复的如此之好,仿佛生孩子的不是她们一般?没有一丁点赘肉或者是妊娠纹,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有一种医美项目,叫做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一般来说,不同的腹壁畸形各有相应的处理原则,如腹壁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不伴随腹壁组织松弛者可以采用饮食控制、健美锻炼达到减肥目的,不需手术治疗。


腹壁需整形者,腹壁通常有较多的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的腹壁组织松弛者,甚而形成了松弛下垂的“围裙样”畸形腹壁或“壶形腹”的畸形腹壁。此类畸形致使病人外形丑陋、行动笨拙、生活不便,严重影响社交、日常、工作等。只有通过腹壁整形术才能矫正。


腹壁松弛依据某些生理和病理因素可分为以下几类:
1、年龄性松弛:多发生在中年以后。
2、遗传性松弛:肥胖体质或家族遗传性肥胖。
3、妊娠及分娩。
4、内分泌失调:体内脂肪代谢异常,脂肪分布不均匀。
5、饮食不合理。
6、外科手术及瘢痕挛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