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开眼角手术的原理和方式是怎样的呢?无痕开眼角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4 14:13

无痕开眼角是比较热门的一项技术方式,那么无痕开眼角手术的原理和方式是怎样的呢?无痕开眼角有哪些优势?



无痕开眼角操纵时要十分慎重。手术时,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小眼立刻放大。同时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专业开眼角的踪迹。

无痕开眼角有哪些优势?

1、术前个性化设计,独特完美。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立刻放大!

2、缝合高度精细,看不到踪迹。术中应用周密的入口器械及结合专家高超的缝合技术,手术切口巧妙的与皮肤皱褶重叠,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踪迹。

3、知名专家亲诊,效果保证更安全。整形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诊,鉴戒韩国眼部整形的先进理念,术中操纵细腻,他们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技艺和成功的手术案例,成就您完美的眼型。

4、专业开眼角微创无痕更自然。眼张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须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取缝线幸免拆线。

温馨提示:无痕开眼角是不错的眼部整形,不过开眼角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