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下巴适合你?什么时候选择正颌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4 15:47
一直以来,脸部轮廓就起着很大的作用。一个人如果脸型好看,就算五官长的普通也不会给人太差的感觉。然而,很多人的下巴长的不是令人满意,导致整个脸型也不好看了。这时候就可以考虑下巴整形术。那么,哪种下巴适合你?

下巴


一、翘下巴:翘下巴使整个面部的线条从侧而看起来弯弯,显得不端庄;
二、宽下巴:给人温柔稳重的感觉,但是就显得有点愚笨;
三、肉下巴:往往是由肥胖造成脂肪的堆积或者肌肉松弛所造成的双下巴,三下巴这些,外表丑,平庸愚笨;
四、短下巴:下巴如果过短的话,会使整个面部在视觉上会失调。即使五官非常的清秀,也还是会有缺憾;
五、长下巴:修长的下巴显得很有灵气,但是下巴过长的话,会给人不亲和的感觉。

下巴整形需要结合患者个人实际情况,什么时候选择正颌手术。一般情况下正颌手术主要针对有咬合关系异常的人群比如通常所说的“地包天”暴牙——牙齿露出过多”由于颌平面偏斜导致的“面部偏斜”等。这类手术绝大部分在口腔里面进行,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