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晒你们到底知道多少?这些不做好,防晒都白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4 16:28

前几天呆小狐刷小视频,看到了刘诗诗和李佳琦做直播。李佳琦见刘诗诗皮肤这么好,就问她平常怎么护肤,诗诗就直言自己特别注重防晒。也对,防晒都做不好,还谈什么护肤。阳光能让人心情舒畅,可它也会把皮肤晒黑、晒伤、老化皮肤。现在天气慢慢升温,阳光猛照,再不注意防晒,可能会步老司机的后尘。还有一些来自防晒的灵魂拷问,你也都知道吗?





1.去年拆封的,今年还能用吗?

讲道理,如果没有过期是都可以使用的。只不过防晒效果可能稍微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2.用了防晒之后脸部会搓泥?

由于防晒是需要一定时间成膜的,因此需要在涂好护肤品后,停留2-3分钟,让它完全吸收,再涂抹防晒为好。


3.化妆后怎么补防晒?

众所周知,防晒是需要定时补的,如果已经化完妆后,建议使用防晒喷雾或者是带有防晒的气垫吧。


4.是在出门前15分钟涂防晒霜吗?

是的,毕竟防晒霜是需要10-15分钟完全成膜,这样防晒才会有效果。不然容易涂了等于白涂。


5.涂了防晒霜之后,需要卸妆吗?

普通的防晒霜可以不需要,只要正常洁面就行,如果使用强防水持久的防晒霜,还是建议需要卸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