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部到底适不适合填充苹果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23 10:42

苹果肌在如今社会里,已经被包装成“童颜神器”。饱满的苹果肌确实会让脸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少女感十足,特别是对于我们大多数人而言,“平坦”的面部有了苹果肌,就像是瞬间加了糖一样甜。就譬如韩国女星宋慧乔,如今39岁的她有了苹果肌的加成,看起来依旧充满青春活力。

颧骨填充


那么小编就先告诉大家哪些人不适合丰苹果肌,这些人可千万不要踩雷了。

1.中庭偏长,面部颧弓太宽  若你本身面部颧骨部位稍微突出,再填充苹果肌,那么会使你的面中部过于凸出,把聚焦点集中在了面中部,造成脸部的不协调,所以有些姑娘丰苹果肌后没有变得更年轻,反而显胖也是犯了这个错误。
2.鼻子不够挺拔
若你本身鼻梁看来不算高,我不建议你填充苹果肌,因为在苹果肌隆起的衬托下,显得你的鼻子更矮,这种情况我建议先隆鼻后丰苹果肌,把整体面部立体感提升起来。
3.鼻唇沟比较深  局部组织的松弛下垂和组织间凹凸情况都会加深鼻唇沟的情况,此时再填充苹果肌不但不会重现年轻,反而会显得过于突兀,我建议先解决鼻唇沟凹陷,再丰苹果肌。
4.面部松弛下垂较重,面部轮廓不清晰  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除了面中部鼻唇沟凹陷外,苹果肌处的脂肪垫也会逐渐向中下方下垂,面部轮廓开始松弛,模糊,如果强行再填充苹果肌,显得假面的同时,会加剧苹果肌下垂情况。
我建议先利用无创仪器或者提拉面部,等到3个月到半年后再丰苹果肌。
哪些人是适合填充苹果肌的呢?
1.中庭较短或面中部较瘦的姑娘,这类人长相普遍可爱类型,丰苹果肌可谓锦上添花; 
2.鼻子较为挺拔,但苹果不明显,填充苹果肌后会使得脸部立体度更加高:
3.因自然衰老,导致面部脂肪流失严重,脸部比较干瘪,但是面部整体比较紧致,可以通过丰苹果肌,甚至建议把脂肪流失严重的部位填充脂肪,让脸部整体呈现饱满,相对年轻态。
丰苹果肌并非把填充材料填在苹果肌位置就“万事大吉”,找对中心点是关键,苹果肌填充的中位置不对,会出现三种情况:苹果肌外扩、苹果肌过高、苹果肌过低,那么这样非但没显嫩,反而拉低颜值!
苹果肌填充的中心点并不难找,即鼻翼凸点向外延伸,与黑眼珠外侧向下延伸的交汇点,熟悉面部美学的整形外科医生一般都会注重到这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