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内推术,磨骨手术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23 10:01
颜值时代,许多爱美者对自己的脸型感到不满意,因此也越来越多的人试图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脸大、脸宽,以期望得到一张上镜脸。颧骨缩小术是把颧骨复合体重新分配,达到小巧柔和的脸型的目的,这就需要非常正确的对骨骼截断再分配。做轮廓手术之前,是先面诊口腔科,先矫正下1/3的骨性或牙性问题。颧骨内推术,磨骨手术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颧骨手术之前确认比例协调

常情况下, 颞间距和下颌角间距应该大概一致,颧弓间距比他们两长10%左右,也比较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这就是为什么在考虑做颧骨手术时,一定要考虑到下颌角,在下颌角间距比较大的情况下,如果仅仅是单纯的进行颧弓内推,会使下颌角显得更大,变梯形脸。所以韩国那边普遍流行轮廓三件套,一刀切的流水线的童颜脸。比例是协调了,特色也没有了。


颧骨降低术

手术术前准备

手术术式口腔内切开法+外切法是目前较常用过的方法,前方从口腔切口进入,后方从耳前切口进入,剥离开截骨部分组织之后,在骨膜下方操作,截骨后固定。
需要拍摄颅底片、轴侧位片、轴正片的人头测量法的X光照片等辅助手段,医生需要借助这些片子来分析软组织和骨骼以及神经线的相关关系。
在距离眼眶骨5——10毫米开始,进行I型或者L型锯切,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切的量要把握好,要是切多了,很可能就会发生颧骨骨折不愈合,很考验医生技术。
所以有这个颧骨手术意愿的宝贝们一定要慎重慎重的做功课~
截骨以后的颧骨,因为有咬肌附着,所以有强大的向下牵引力,会导致脸颊凹陷,脸颊下垂或者不对称,为了使截断面正确的融合,需要有坚固的固定。
将截骨断面稳固的固定好,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医生会钛板或是钛钉进行固定。


术后保养

轮廓术后如果想要保持紧致脸蛋儿:轮廓术后三个月可以开始折腾你的肉肉脸。
第一步:如果脸有肉可先面吸(去除多余脂肪改善面部流畅)
第二步:面吸恢复4个月以上可做超声刀(改善轮廓术后和面吸术后松弛泡肿感)
第三步:超声刀恢复2-3个月(改善下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