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外扩,直接做磨骨手术还是做颧骨内推术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23 10:11

在面相中来说,我们都不喜欢颧骨太高包括外扩的人,看上去会给人感觉会很凶。那天生颧骨宽外扩的宝宝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先排除太阳穴过于凹陷导致的颧骨看上去比较宽,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其实颧骨内推和磨颧骨都是一个目的,就是改变脸型。两颊位置也显得不够饱满比较凹陷,就算面部五官够好看,也会因为颧骨部位的凸出而大打折扣。 


们说的颧骨,实际上分为两个部分:颧骨区和颧弓区。

颧骨高的人,不一定脸大,比如黎姿  颧弓高(宽)的人,一定脸宽、脸大,比如高圆圆(早期的)  两个都有,那肯定是脸宽脸大了。


颧骨降低术


那么颧骨内推和磨骨两种术式到底有什么区别? 

颧骨内推:可以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把骨头往里面推,将颧骨和颧弓进行截断或者截图,然后将骨头进行内移,达到我们所说的颧骨内推。

颧骨内推实际上推的是颧弓区,改变的是颧弓的宽度,效果就是正面看起来脸变窄了。有瘦脸的作用,这是针对骨架的“瘦脸”是配合颧骨内推来实施的,很少有单独来做磨骨的要求。
磨骨:打磨,把骨头进行打磨,磨颧骨是从口腔伸进去,进行打磨!磨骨主要是针对减少突出的颧骨的手术; 骨骼减少范围从前颧体(眼窝下方)到颧侧体和颧弓交界处附近的部分。
并不是所有的颧骨外扩的人都需要做颧骨内推,如果你的外扩程度不大,但是因为太阳穴的凹陷,显得颧骨很高,或许可以通过填充太阳穴来改变。
你适合做颧骨缩小还是磨骨呢?
磨骨手术只适合因骨质较厚导致颧骨突出的人群,通过去除一定量的颧骨,使骨骼变薄,达到缩小颧骨的效果。去除骨骼有限,所以对脸型的改善效果会差一点。
大部分人更适合颧骨缩小手术,根据情况需要也可以先截骨,然后再进行磨骨,使术后轮廓更接近美学标准。
颧骨颧弓手术要特别注意手术幅度的问题,适度降低可以有助于得到协调,流畅的面部轮廓。颧骨太低反而会显得脸部扁平,适得其反。专家不用多说,也会替你在这些问题上面把关。
但如果技术不过关,经验不足的医生,下手过重导致脸部垮塌,将很难修复,因此一定要选择具备拥有此类手术资格的医院进行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