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埋线和普通手术一样伴随着大量的疼痛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3 16:59

 做双眼皮埋线可谓是解决了广大不想要单眼皮的大家,手术,大家都不陌生,疼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做双眼皮埋线和普通手术一样伴随着大量的疼痛感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做双眼皮埋线采用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所以手术时间短疼痛的感觉非常轻微。并且相比起割双眼皮的切口小、创伤小,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因为手术过程中采取了麻醉的措施,所以是不疼的,但在术后由于创伤的存在,所以是有些许不适感的。

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疼吗的问题,还要看手术中的麻醉状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相比起割双眼皮的切口小、创伤小,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因为手术过程中采取了麻醉的措施,所以是不疼的,但在术后由于创伤的存在,所以是有些许不适感的。因而请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内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