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做完可以久坐吗?这个手术到底有多神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23 13:39

臀部吸脂手术是现代十分普及的减肥手术,俏丽、丰满的臀部才能有效展现美丽性感,但如果臀部赘肉太多则容易失去美感,通过臀部吸脂手术能有效减少多余的脂肪,但很多爱美者担心会造成臀部皮肤松弛。毕竟真的好看的臀部不仅要形状好,皮肤也要紧致。臀部吸脂是怎么做的?

臀部吸脂是在臀部取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吸脂设备吸出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瘦臀的效果。
那么既然需要出现切口,那么为了切口的恢复,做完臀部吸脂后能够坐吗? 
单纯臀部吸脂常规一般2个针眼,位于臀部上方,如果联合大腿臀下吸脂,需要开一个针眼,在臀沟上方,穿内裤都能遮档。

臀部抽脂针眼位置    吸脂针眼的个数和位置一般是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综合选定,首先需要保障完整的吸脂范围,保障术后效果,再者会尽量选择天然的隐蔽位置,针眼不明显,也不易被发现;在考虑个人基础条件、不影响吸脂效果的条件下,尽量减少针眼数量。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减肥是通过专业的设备从吸脂部位的小切口进入到求美者皮下脂肪层,可以自动避开血管、神经,在不损伤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完成整个吸脂过程。
因此臀部吸脂减肥后是可以正常坐的,手术并不影响求美者正常的生活、工作。    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能久坐。不光是做了臀部吸脂术,正常的情况下也不应该久坐,会影响下半身血液的流通。
另外,手术后要尽量保证充分的休息,可以保持半卧的姿势,以免按压吸脂部位,影响手术效果。
另外,完结手术以后,我们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 
1、未经医师许可,患者不要私行松解包扎物品,以防止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小范围抽脂通常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歇息二至三天,通常约二周后可恢复平常活动。 
3、通常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制止做剧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运用弹力纱带压榨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防止与水触摸。 
4、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运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做完臀部吸脂后是可以正常生活的,但不可以久坐,为了您的安全和治疗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做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