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后能维持多久?臀部吸脂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23 11:56
很多小仙女往往十分苦恼,自己的身材总是让肥胖的臀部影响,变得十分笨重,没有了女性的性感魅力,那么吸脂瘦臀的效果会怎样呢?臀部吸脂后能维持多久?臀部吸脂的优点是什么?
臀部吸脂术是通过手术吸脂的方式,即肿胀吸脂法,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针对臀部脂肪沉积类型的不同及塑性需要的不同,在不同部位吸取不同量的脂肪。

成人期人体脂肪数量不再增多,肥胖是由脂肪各体积增大造成的,经过吸脂术以后使脂肪数量减少,从而达到局部塑形的效果,同时不易出现反弹。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它利用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达到减肥及改善大腿形态的目的。 
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丰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 一般来说只要身体健康,年龄在四十岁以下的,皮肤情况良好的情况下,臀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现象的。此外吸脂术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的弹性,所以也会有收紧的作用,还有吸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手术创伤以后的愈合过程中是一种瘢痕式的愈合,这样也会有收敛的作用。
臀部吸脂手术的优势
1、美臀    
臀部吸脂手术顾名思义  就是对爱美者臀部进行抽吸脂肪,从而达到美臀目的,但是吸脂时一定要注意均匀,要注重患者臀部的曲线,让臀膏清晰立体, 而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
2、臀部圆滑流畅,大腿修长 
做臀部吸脂主要是减少臀围, 上臀部已经松弛下垂的部位, 不仅可以缩小臀围的宽度, 同时也可以调整臀部后翘高度, 能够有效的减少臀部脂肪, 让腰部到臀部曲线变得更加的流畅, 从而减少了大腿根部的脂肪,让大腿看起来修长优美。
3、手术后恢复快    
做臀部吸脂手术时会在大腿的褶皱处或者臀部来选择切口, 从这两部位取出小口, 然后均匀的抽出脂肪, 手术的过程中能够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 从而防止了凹凸不平的症状, 因为切口比较隐蔽, 疤痕会慢慢的消失, 手术后恢复比较快,  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学习以及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