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会产生排异反应吗?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3 16:30

皮肤松弛老化了?法令纹就是它较直观的的现象,它会使一个人的表情都显得僵硬严肃,较重要的还是会泄露出我们的年龄,因此很多人都想将法令纹去掉。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目前常用的去法令纹方法,那么很多人会问: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会产生排异反应吗?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从求美者的大腿、腰腹部、臀部等处抽取脂肪,从中分离出纯净的脂肪颗粒,然后填充到法令纹部位。自体脂肪填充后能够与填充部位的原有脂肪细胞相容,并存活下来,使皮肤变得饱满,法令纹消失。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反应。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的效果可以维持长久时间,脂肪一旦存活下来便不会再消失。自体脂肪填充后会有一部分的脂肪被人体吸收,因此通常需要经过2~3次填充后才能达到理想效果。每隔3个月做一次。纳米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运用德国水动力吸脂技术提取完整性的脂肪细胞,经过机械30次传球乳化、过滤后,选择优质存活脂肪颗粒,呈乳液状,用31G细针均匀多层次注射到法令纹部位。纳米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术后脂肪颗粒几乎不会被吸收,成活率大大提高,需要一次手术就能达到理想效果,并且可以维持长久时间。

呆小狐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