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针清之后需要注意哪些?如何做针清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3 17:25
“挤痘一时爽,一直挤痘一直爽”。挤痘是所有皮肤医生勒令禁止的一个动作。但是对于痘友们来说,那是十分爽的一件事。虽然自己也知道这样做对皮肤很不好,可往往都是:“我怎么就控制不了我这手呢?”但是同样是挤痘痘,针清不也属于挤痘痘吗?可为什么就是治疗手段呢?



针清5个注意事项

1:注意后期忌口

高糖、高蛋白(鱼类和鸡蛋)、腥辣刺激食物不要吃。





2:注意清洁

针清当天可以在针清局部涂抹消炎精华液,当天不要洗脸,第二天可以正常清洁皮肤。

3:做好防晒

尽量夜间出门,如果一定要白天出门,就把帽子口罩和长袖衣服穿起来戴起来。以减少留下色印的机会。

4:有所为有所不为

白头粉刺可以针清,丘疹型痘痘不能针清,闭合型粉刺痘痘尽量不针清,只要挑破点涂消炎精华液就可以,大的囊肿型的和结节型的以及聚合性的针对性谨慎处理,没有把握的痘痘不要清。

5:分阶段进行

对于痘痘很多的顾客,建议分阶段进行针清,一次性针清太多顾客比较难以耐受,而且容易引发感染,可以分片分时间针清,也可以按照痘痘的成熟状态针清,可以避免引起交叉感染问题。


如何做针清治疗?

01 建议去医院做

因为医院等器械都进行过消毒处理的,医护人员也相对专业,费用也非常便宜。去美容院或者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有可能出现交叉感染。

02 针清过程

针清前可以先擦下复方利多卡因乳膏(提前1小时或1个半小时擦)。可以缓解一些疼痛。

然后先用粉刺针尖头轻轻将粉刺的顶端挑开,然后用圆形端轻轻的把里面的东西挤压出来。

03 针清治疗后

针清后可以涂抹药膏:如百多邦莫匹罗星乳膏、夫西地酸、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等抗生素,预防下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