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平淡也可以很美吗?穆雄铮磨骨整形改变一个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22 16:48

说起Jennie就会想起她的惊艳,呆小狐觉得应该说她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韩系美女,不过她的长相是比较具有辨识度的。第一眼或许不会让人觉得很惊艳,但是越看越顺眼。她的脸型是比较典型的短脸,面部轮廓偏圆润,有点婴儿肥,面部骨骼也不算很立体,所以整体看起来有一种「年幼感」;双眼皮比较细长,并且窄窄的,眼距较宽,眼尾有些上挑,搭配上她常画的猫眼眼线就会显得整个人妩媚了不少;山根不是很立体,不过鼻头很精致小巧,看上去很有女人味;嘴巴肉嘟嘟的,也能增添一丝小性感。可以看出,Jennie 的身上是有一些「矛盾」存在的。虽然长着一张可爱的脸,但却没有走她这类长相较常走的清纯软妹路线。反而是把自己的个人特色发挥到好,变成了当下非常流行的 Jennie 风。


而且她的表现力也是真的好,不仅是舞台上的魅力小精灵,各种杂志大片也非常吸引人眼球,出道两年就拿下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的称号。所以说,并不是平淡的五官就没有好的面相。


当然,这是极少数的,这是老天爷赏饭吃的。大多数面部平淡的集美们,可以选择颌面整形。


穆雄铮教授,是国内做削骨较为有名的整形专家。国际颅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曾在国内国际获得众多获项,曾为众多明星成功实现脸型修改,是国内脸部整形的专家。在中国整形界,其实不仅仅在中国,在整个亚太地区谈起穆雄铮教授的面部整形,无不交口称赞。他是中国少数几位可以在国际上叫响的整形专家之一。



长期从事颅颌面外科专科工作,对头颅部和颌面部和五官的各项修复和整形手术有着丰富的经验。在颅颌面外科方面的多项工作处于国内的前沿水平,先后在法国和美国进行了较深入的研修和学术交流。


穆雄铮教授专攻头面部整形和美容整形,尤其擅长各种先天性颅面畸形,颌面部先天性或后天性畸形的截骨整复和正颌外科手术,以及颧骨、下颌骨的截骨手术以达到改变面型的目的(面部轮廓整形)。对各类严重、高难度的复杂颅面畸形的整复手术成功率高。


对颅颌面创伤、各类眼眶畸形、鼻畸形、牙颌骨畸形、面部年轻化、面部各类美容整形、唇腭裂、软组织修复等均有精深的研究。


擅长项目:
下颌角截骨、颧骨颧弓整形、颌面部畸形矫正、全鼻塑性、鼻畸形矫正、面部年轻化、唇裂修复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