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不适合做牙齿冷光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马惜珍马惜珍 2020/04/22 10:172020/04/22 10:17
呆狐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的关注已不仅局限于健康,还有美观。就好比牙齿,不仅要健康整齐,还希望可以洁白如雪。但是是人人的牙齿都适合牙齿冷光美白的吗?


牙齿冷光美白


1、四环素牙
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它在体内与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沉积于牙冠上。四环素牙不是不能做冷光牙齿美白,而是做了也没有用。
这类患者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只能靠遮盖的方式,如烤瓷牙等。
2、牙釉质发育不全
牙齿在发育的过程中,表层的釉质因为缺乏钙、磷和维生素A、D等物质,或是受水质等因素的影响造成牙齿发育障碍。
冷光牙齿美白对这类人也是没有效果的,所以再做这个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事先咨询医生,确定自己的牙齿是可以通过冷光牙齿美白来改善的。
3、吸烟的人
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这些色素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
长期吸烟的人做冷光牙齿美白后,牙齿的颜色是会有一定改善的,但由于这类人吸烟的毛病是戒不掉的,当再次吸烟时,色素又会很快的回到牙齿上,做不做没有什么意义。
4、龋齿、死髓牙
龋齿俗称虫牙或蛀牙,是由于在细菌的参与下,糖类食物发酵产酸而腐蚀牙体,久而久之形成黑色龋齿。死髓牙多因为深龋细菌感染或直接暴力打击,牙齿意外折断,导致牙髓损伤坏死而变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