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冰点脱毛后护理要注意哪些?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2 17:49

夏天来了,大家谁都不想做猕猴桃。那么新技术的双冰点脱毛效果很好,很多姐妹都动心了,双冰点脱毛后护理要注意哪些?为什么?



冰点无痛脱毛术后护理:
  1、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4、冰点脱毛治疗后2周内不要让脱毛部位遭到暴晒,注意防晒,因为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终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

5、冰点脱毛在治疗后的24小时内好不要涂抹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同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以免引发感染。

温馨提示:冰点无痛脱毛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