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做坏了多久修复?做鼻修复前你得了解到那些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4/22 09:48
不少宝宝选择隆鼻手术使自己变美,但也不乏有些做的不让自己满意的等等一系列问题,需要做第二次的鼻子修复。小编来告诉大家不需要害怕,鼻修复没有想象中这么吓人。今天就来告诉你,在做鼻修复之前得知道的那些事儿。


鼻修复


隆鼻后多久可以修复?

要根据具体情况,一般是半年到一年。但是如果是多次手术,疤痕比较严重的,可以先拉一下鼻尖,有一定的皮肤量,做修复会更好一些;如果是单独的硅胶假体取出,一般没有时间限制。做鼻部多项综合修复手术,得等到一年之后再做,因为如果鼻部进行了复杂的手术操作,同时做了鼻头缩小和垫高鼻梁或者延长手术,相对来讲,需要的手术恢复期较长,消肿时间也随之延长。如果想进行修复手术,建议还是一年后。那时软组织恢复的比较好,软骨也比较稳定,更容易修复。

假体隆鼻修复能否取出假体直接重新手术?
如果鼻部没有明显的瘢痕增生情况存在,鼻部也没有感染存在,皮肤张力及完整性还好,就可以同时进行。内部如果有疤痕必须处理的,假体取出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再植入新假体。

由于一般假体隆鼻后,放假体的位置会形成一个腔道,如果修复时直接放入假体会致使新的假体在腔道内移动,会造成假体移位或穿孔,所以建议假体隆鼻修复的患者采用自体软骨组织进行修复。


做过几次假体隆鼻修复手术,每次取出修复后鼻梁还是歪的,这是什么原因?
首先要看一下患者的鼻骨、鼻中隔软骨是不是本身有点歪,如果有,要先把基础支架做正了然后再做鼻子。
要先去掉上次手术的填充材料,松解瘢痕,复位原有的解剖结构,矫正力学基础,鼻子的支架结构正确,然后再做隆鼻手术,这样就尽可能地降低歪的几率。

鼻子注射过透明质酸,注射溶解酶能否全部溶解,注射溶解酶后多久可以进行手术?
如果注射的是正规的透明质酸,注射溶解酶当天就会有部分的溶解,3天基本就都溶解完了。如果注射透明质酸多的话,溶解后可能会有少量残留。
手术时可以同时进行的,可以在手术时将没有溶解的透明质酸取出。建议1周后做隆鼻手术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