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做个旺夫的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4/22 13:32
在传统审美观中,丰盈饱满的额头象征着智慧和福禄“天庭”不够饱满在中国人看来不是完美的象征,女性尤其重视,较怕被人家说颧骨太高、看起来脸大。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小小的太阳穴的确不可小视,会影响到自身的形象。凹陷的太阳穴影响人们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不仅给人头小脸大的感觉,还会让人觉得很尖酸刻薄。

完美的脸型从左到右的髋骨,划起来应该是半圆形,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是塌陷脸型,这时就可以采用丰太阳穴来进行改善。


太阳穴填充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是现在快速又有效果的方法。采用局部麻醉。透明质酸丰太阳穴采用在头发内作一个很小的长约15毫米的切口,在颞肌下或是颞肌表面分离一稍大于假体的腔隙,进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然后缝合。
每侧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时间约15分钟,术后加压包扎及应用抗生素3—5天。  用于填充太阳穴的是大分子透明质酸,效果自然,安全有效,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被人体完全代谢,所以也是较安全的。
同时透明质酸与人体的相容性与安全性高出许多,因经注入体内产生过敏排斥的现象机率极低,无须担心副作用问题。

很多人在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以采取热敷的形式消除脸上红肿或淤青现象。虽然热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但是热敷却使透明质酸的功能以及性状受到影响,所以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以采用热敷。
透明质酸注射到体内后,需要一定的时间与人体融合,所以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4个小时内,保持身体挺直的状态,这样可以避免原本注射透明质酸位置的地方,透明质酸偏移到其它位置等。
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24小时内,应该避免用手触摸注射透明质酸后的伤口,更加不能洗脸、化妆,避免脸部注射透明质酸的针口因受细菌的侵袭,而使针口位置发生感染。一周避免脸部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