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4/22 09:39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虽然变美是一件很迫切的事,爱美是天性,但是身体是自己的,还是希望大家对于在做假体隆鼻术之前,对手术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做到心里有数。做好充分的术前沟通,术后护理更不能儿戏!那么,假体隆鼻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是什么?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 
1.鼻尖假体阴影明显
成因:这往往是由于用假体过度的抬高鼻尖而导致的,也跟 于整形医生对于求美者的基本形态把握有关系。
2.鼻梁假体轮廓明显
成因:这是由于鼻梁处的假体太厚,并且没有和鼻背软骨贴合好导致的; 
3.鼻子发红
成因:基本是由于假体放置层次过浅,或植入体张力过大导致的; 
4.假体晃动
成因:是由于鼻假体放置层次过浅导致的; 
5.假体偏斜
成因:往往是由于植入的隧道分离的不在正中线上导致的; 
6.假体外露
成因:是由于假体放置的位置不正确,造成后期局部张力过大导致的; 
7.假体下滑
成因:往往是由于植入体没有做良好的固定,随着重力作用逐渐出现的下滑现象; 
8.术后感染
成因:不少求美者对于挑选医院不够上心,想着隆鼻手术随便做做,后期修复找高级一点的整形机构,要知道90%的术后感染都是由于手术操作时的无菌观念不强,或者假体消毒不严格导致的。(想在宾馆或者工作室隆鼻的宝宝们赶紧醒醒吧)
9.术后排异
成因:这是术前无法预料的,一旦出现感染必须在第一时间取出假体,三个月后更换其他材料;

千万不要被这9条可能存在的后遗症吓到,无论是术前设计还是术后护理,只要听医生的话,咱们就能规避大多数麻烦。


假体隆鼻五大护理事项 
1.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有益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五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2.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若伤口积存了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4.假体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
5.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