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唇珠的嘴巴没有灵魂,唇珠再造术,打造立体五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4/22 11:49

为什么有的人的嘴唇让人一看,就有一种想要亲吻的冲动呢?因为她们的嘴唇上有秘密,那就是——唇珠!面部五官中不光鼻子具有立体感,唇珠也有这样的功能!整形专家指出,唇珠是指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再造唇珠后美容效果十分明显。

唇珠再造术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唇珠的魅力,在微笑时效果尤为明显。现在你知道,为什么angelababy的笑容那么美丽了吧?


唇珠再造术


唇珠是什么?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
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可采用唇珠再造术。
唇珠整形再造术采用的方法较灵活,通常用的办法是唇肌肉瓣翻转等方法,也可注射脂肪颗粒等。
唇珠再造术通常在嘴唇内侧或者唇线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来完成。有明显唇珠的上唇搭配丰润的下唇,不但可以让人更加性感,面相上说唇珠明显更代表财运旺盛。材料有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
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