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完眼型重塑手术你就拥有迷人双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4/22 15:34

每个人的眼型都是天生的。为什么有些人天生双眼皮却不好看呢?这是因为没有按照他们的脸型和比例设计双眼皮。但凡好看的双眼皮都是符合自身条件的,光光开一个双眼皮改善并不是特别大,而且往往甚至会适得其反。看完双眼皮感觉特别的奇怪。这就需要我们的眼形重塑手术来帮助你们啦,眼部同时进行两项手术也就是俗称的眼部多项手术。


眼型重塑手术


做双眼皮不够好看是因为在于忽略了双眼皮本身有多种风格形态的问题。好看的眼形除了有双眼皮外,还有内外眼角及下睑形态的配合,还要和其他五官及脸形轮廓协调统一。

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小而圆,那么只做双眼皮还不能使眼睛变得大而长。
双眼皮有开扇形、平行形、欧式等多种类型,结合脸形和五官风格设计的双眼皮才会自然而美观。当下流行的是轻欧式的自然平行形双眼皮,配合饱满的额头及高挺的鼻梁,有一点混血的感觉,非常时尚。
双眼皮过窄或过宽(正常双眼皮的宽度为6~8mm)、不完整、不对称、过浅或多层褶皱、弧度过大或过长(下垂显老)都是不美观的。另外,五官、脸型的风格不够协调也会影响双眼皮的美观度。

比如一个长着宽平的胖圆脸的东方女性却有一双又宽又深的欧式双眼皮就会很不好看。

从美学原则上讲,大小比例合适、平衡的眼睛显得端庄、大气、美丽。一般眼睛越大越好看,太小不美观;漂亮的眼形是平衡的,椭圆形、圆形或梭形眼不美观;
外眼角过高(上扬)或过低(下斜)均不好看;紧致有弹性的眼周皮肤显得年轻、生动,而松弛、有多层褶皱则显得老相;上下眼眶过凹或凸出、肥厚显得没有精神;
有内眦赘皮(两眼间距宽、眼角圆)的眼睛小而圆,会给人傻、呆、憨的感觉;睫毛低垂(倒睫)的眼神黯淡,翘睫毛则更好看。
非手术的方法改善效果有限,一般就是贴双眼皮贴、烫睫毛,但长期贴双眼皮贴会导致上眼皮的粗糙松弛等问题。要稳定地改变还是要通过整形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