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指是不幸的,遇见了穆雄铮医生却是幸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22 17:22
小儿都是天使,可是总有那么一两个小儿是不幸的,不过好在随着医学的发展,很多人都能遇到身边有存在手部畸形的患儿。患儿手部畸形并不可怕,只要选择正确的手术方式,术后外形、功能均能恢复良好。

每一个手部畸形的孩子,家里都会发生些“故事”





先天性重复拇指畸形的手术方案:

尽可能地将患指的形态功能恢复到正常水平,需要强调的是
1、注意拇指屈伸及外展功能的保留与重建;
2、注意组织量的保留,可以尽量多些,对于废弃指的组织是尽量利用,以改善保留指的形态和功能;
3、多采用组合、拼接的方法尽可能保留重建拇指形态和功能,还要注意相互匹配的问题;
4、注意掌指骨偏斜畸形大于15°时要考虑截骨矫形术。只要按原则进行适时的、恰当的手术,多数患儿会取得较满意的疗效。

穆雄铮教授,是国内做削骨较为有名的整形专家。国际颅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曾在国内国际获得众多获项,曾为众多明星成功实现脸型修改,是国内脸部整形的专家。在中国整形界,其实不仅仅在中国,在整个亚太地区谈起穆雄铮教授的面部整形,无不交口称赞。他是中国少数几位可以在国际上叫响的整形专家之一。

长期从事颅颌面外科专科工作,对头颅部和颌面部和五官的各项修复和整形手术有着丰富的经验。在颅颌面外科方面的多项工作处于国内的前沿水平,先后在法国和美国进行了较深入的研修和学术交流。

穆雄铮教授专攻头面部整形和美容整形,尤其擅长各种先天性颅面畸形,颌面部先天性或后天性畸形的截骨整复和正颌外科手术,以及颧骨、下颌骨的截骨手术以达到改变面型的目的(面部轮廓整形)。对各类严重、高难度的复杂颅面畸形的整复手术成功率高。

对颅颌面创伤、各类眼眶畸形、鼻畸形、牙颌骨畸形、面部年轻化、面部各类美容整形、唇腭裂、软组织修复等均有精深的研究。

擅长项目:
下颌角截骨、颧骨颧弓整形、颌面部畸形矫正、全鼻塑性、鼻畸形矫正、面部年轻化、唇裂修复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