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假体可以维持多久?在什么情况下要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4/22 09:59
虽说透明质酸隆鼻比较受大家的喜爱,因为方便简单,但是根据鼻部差异需求,更多的人想要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假体隆鼻的地位还是无法撼动的。那么,鼻假体能在身体内呆几年呢?大概多久需要取出呢?

硅胶鼻假体
硅胶假体隆鼻是目前为常用的一种隆鼻方法,价格比较低廉,有非常好的弹性,手感比较柔软,容易让我们的鼻部塑形。一般硅胶假体隆鼻维持时间可以达30年以上,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隆鼻方法。但是为了更好的维持鼻子效果以及安全性建议10年更换一次。
硅胶的鼻子(或下巴)假体,不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都建议大家10年左右进行更换。
因为硅胶假体长时间在身体中,可能会发生老化变形等问题,使假体变硬触感变坏,所以要及时的更换掉假体,也让自己安心,更加漂亮!

膨体假体
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稳定,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形态逼真膨体隆鼻术后鼻形自然逼真,一般不会发生位移、透光等,柔软易雕刻自然。
一般来说,膨体是可以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但膨体的形态也会随着时间的增长慢慢的变硬。
但是膨体隆鼻对于医生的技术和手术环境有很高的要求,如果手术环境如果消毒不严格的话,膨体非常容易发生感染,所以植入膨体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取鼻假体


假体隆鼻在一般情况下没有那么脆弱,但是有些情况下是必须取出的。
1、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隆鼻假体取出在局麻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隆鼻假体取出切口。整个隆鼻假体取出的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