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和鼻头缩小,有什么区别?你适合做哪一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4/21 10:09
一个精致小巧、气质加分的鼻子,相信很多宝宝都想拥有。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在五官当中是立体感较强的一个器官,所以鼻部的美观对于面部整体美观是非常重要的。鼻翼是鼻部正面形体的表现,鼻翼宽大、形态不佳,鼻尖的美就体现不出来,整个鼻子乃至整张脸就缺乏生气与动感。但是对于鼻部多项手术来说,大家还是有很多不知道的知识。比如说就有宝宝问,鼻翼缩小和鼻头缩小是不是一回事?
鼻翼缩小≠鼻头缩小,但可以通俗的理解为鼻头缩小包含鼻翼缩小、鼻尖塑形、鼻孔调整、鼻小柱延长等的鼻头综合整形。

正常的鼻翼特征:

1.鼻翼宽度与内眦间距离一致 
2.鼻翼形态呈半球形,两侧对称。
鼻翼畸形:
1.鼻翼肥厚
2.鼻翼下垂  
3.鼻翼上缩  
4.鼻翼塌陷

其中较为常见的鼻翼肥厚。


鼻翼缩小术


医生都会建议宝宝们做鼻部多项手术,为啥要缩鼻翼、缩鼻头!

1
组织肥厚
单纯鼻头上肉肉的感觉,就像王祖蓝啊之类的就是明星界鼻头肉的代表人物。解决方案简单粗暴,切除掉多余组织,包括软骨和皮下肥厚的其他软组织。
2
鼻翼软骨长得过开
这类宝宝鼻翼软骨顶端相距太远,鼻尖不够集中,就显得鼻头大,方案是将鼻翼软骨拉近缝合,鼻尖高点有了,自然鼻头就起来啦~
3
混合型鼻头肥大
鼻翼软骨的排列分散,外加软组织肥大,扎心了!所以鼻部整形不是简单地垫个假体进去,不管L型还是I型,那都是过去式了。想要一款精致的鼻型,需要综合解决鼻部所有缺陷!
隆鼻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脸型、五官来设计的,适合自己五官气质的鼻子才是好看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