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提眉术之后会老的快吗?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4/21 09:3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看眼部长的好看,和眉毛的关系也是区分不开的。眼部皮肤很薄,又有发达的表情肌。上了年龄就出现了上眼皮松弛、皱纹的问题。因此,提眉术成为一项常见的整形美容术,近年来广受追捧,解决了众多人的眼部缺陷问题。那么,做完提眉术之后会老的快吗?效果能维持多久?
提眉术主要针对的是面部皮肤松弛,比较显老的人群。在手术后没有不良反应,术后恢复较好,1个月后呈现出美好状态,这就是成功了,如果说提眉手术后老的快,这并不是因为提眉术本身,二是因为自身养护的问题。
据调查研究发现人一般在30岁之后,细胞活跃度下降,细胞再生营养缺乏,人体修复能力下降。特别是生活压力比较大,经常熬夜加班的宝宝。如果不摄取针对性营养,胶原物质流失加剧,新生细胞很难稳固,容易形成组织崩塌,显现在表皮就是反弹现象。

一般提眉后院方建议术后护理合理饮食起居,同时修复营养,帮助上皮再生所需的营养及生长因子,并形成新的皮肤。


提眉术


提眉术效果维持多久?

提眉,又称韩式提眉,是指将有缺陷的眉毛和周围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完全切除的手术。
因为切除后的皮肤不会再生,理论上,割眉的效果可以维持很长时间。然而,人类的衰老是不可逆转的。我们所有的措施都是为了延缓衰老。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提眉的效果并不能总是保持理想的外观。至于提眉能持续多久,与很多因素有关。

年龄对提眉术后效果和维持时间的影响较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