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双眼皮该如何选择?上海割双眼皮整形医院哪里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21 16:36
随着武汉全面解禁开放,似乎生活也开始逐渐走上了正轨,不过大学还未开学,有很多大学生也十分想要双眼皮手术,因此呆小狐今天就给大家来讲讲双眼皮手术。

埋线法

首先来说一下埋线。这是较简单的一种双眼皮成型术,是根据眼皮的厚度和形状,在上眼皮连续开几个小孔,再缝合固定,就形成了一个双眼皮。


埋线不用开刀,一般需要要敷麻药,完成后不留疤痕,并且恢复很快(大约需要2天),眼皮较薄的人做,更易成型,会相对持久一些,但未必是持久性的,过一段时间可能会变得不明显,维持时间长短也是因人而异。 


想要深邃感觉的小仙女可以忽略这种方法,因为埋线的效果并没有开刀那么明显。我也不建议有点肿眼泡的小仙女选择这种方式,效果不是很好(想要美得彻底一点,挨刀是少不了啦)。



韩国三点法
韩国三点法是介于埋线和开刀之间的一种微创方法。首先是在上眼皮开三个1-2mm的切口,然后在每个切口都穿入比头发丝还要细的线,较后依次打结,双眼皮就出来了。

这种方式虽然是微创,但是需要打局部麻药,完成后会比纯埋线要维持得久一些,同样也是适用于眼皮相对紧致,上眼睑脂肪少的小仙女来做。


另外,本身内双想要使双眼皮变宽,并不建议做韩国三点,做完不超过半年,你就会感觉还是和原来一样......完全就是浪费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