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属于隆鼻失败?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21 17:07
呆小狐觉得在如今颜值当道的今天,整容微调其实也渐渐地普遍化,较多人微调的部位非眼睛和鼻子莫属了,但是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万一选择到了技术不好的医生,那么失败的机率是大幅提升,发生什么样的问题代表手术失败呢? 隆鼻失败该怎么挽救?

首先要说的是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隆鼻失败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术后没有按照医生嘱咐认真护理,导致假体移位、从而引起伤口发炎感染。

2.隆鼻材料引起的排异现象或者未达到预想效果(形态怪异、鼻体歪斜)从而导致隆鼻失败

3.隆鼻材料的雕刻不到位,剥离层次不到位,放置的位置不对从而让整体歪斜、效果不理想。隆鼻术后的鼻形过长或过短、过高或过低,让隆鼻的效果欠佳,还有隆鼻的术前准备不够充足,清洁工作不到位,比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等等。

4.手术设计方案不够完善,对鼻部情况不够了解,这个与医生的经验技术有着很大的关系。

隆鼻失败后该怎么办呢?

通常隆鼻失败是属于多方面因素造成的,由于医生的水平、隆鼻的材料及个人的审美观念等多种因素,造成的鼻部外形假、高、易滑动改变了原有脸形的柔和感都可以做修复手术,但是隆鼻失败后是不能直接进行隆鼻修复手术的,因为频繁的鼻部手术会破坏鼻部组织,一般是间隔3~6个月再进行鼻修复手术。

如果说是术后轻微感染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药物控制,但情况严重的话就必须及时就诊取出假体,一般表现为鼻头红肿、有脓点等。

倘若假体植入后出现移位、晃动致鼻体歪斜等,此时需要取出假体,并且在原来的假体隧道基础上做新的假体植入隧道,新的假体可以由患者重新选择也可以沿用之前的假体。但是因为二次植入假体,恢复时间相对也会拉长。

另外还有一种隆鼻失败是不符合求美者审美,其实这种情况完全可以避免,术前和医生的沟通多重要不需要我多说吧,术后不满意鼻子的型态、高度、线条等等,那么就等3~6个月恢复后,找一位和自己审美相符的医生做修复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