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后你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4/21 14:46

副乳也会像乳房一样疼痛,有时与月经周期有关,有时则相当任性,疼得很随意也很恼人。其次,乳房会罹患的疾病,副乳一个不少都有机会沾染,比如纤维腺瘤、叶状肿瘤、错构瘤,甚至——副乳癌。另外,副乳十分影响美观:毕竟并非什么都是多多益善,腋窝凭空多出的两团“赘肉”,就让泳装、吊带衫等成了空想。


副乳切除术


副乳切除术后的注意事项:

1. 术后会有双上肢的轻度麻木与肿胀感,可适当抬高双上肢以减轻不适感。若抬高后仍感觉明显不适,或双上肢疼痛难忍,请及时联系手术医师。

2. 术后着开衫,严禁自行穿、脱套头衫,否则可能导致皮肤移位压迫坏死。
3. 术后1周内双上肢不可提拉重物、过多活动或过度上举,否则可能导致皮肤移位压迫坏死。
4. 术后遵医嘱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5. 术后1小时左右切口处有轻微的刺痛为正常现象,可适当口服去痛片。注意术后前3天避免服用会加重出血的药物,如含有活血化瘀成分的药物,若有不明白或者不确定,请联系手术医生后再服药。若存在切口持续性胀痛、切口出血不止,请及时联系手术医师。  
6. 建议术后联合使用抗瘢痕治疗。术后2个月内注意防晒,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不在切口上涂抹化妆品。       
7. 请于术后天来院换药,并按医生约定时间来院拆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