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的蝴蝶臀,女生看了都上头……丰臀术帮你找回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4/21 14:21
迪丽热巴性感的蝴蝶臀看得叫人上头,完美的臀型真的无可挑剔!性感到连女生都被她迷住啦!要说热巴的身材一直不是骨瘦如柴,而是既瘦又有料!这个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满意的身材为了让自己的脸部或身形趋于完美,多数爱美人士都选择整型。其中选择自体脂肪丰臀的女生也不在少数。


自体脂肪丰臀


四大不完美臀型 
外扩型  外扩型的臀部缺少立体感,赘肉朝四方扩散。
臀部脂肪堆积  由于长期久坐等原因导致大量脂肪堆积在腰臀部,使臀部和腰部界限不清,呈现臃肿形态。      
臀部下垂  由于脂肪太多或臀部肌肉松弛,  连带整个臀部下垂。      
臀部扁平  由于先天肌肉发育不良,臀部凹陷,  缺少臀峰,没有浑圆紧翘的女性曲线之美。

针对不同年龄层次、臀形、臀围及松垂状况,采用自体脂肪丰臀、360°立体分层吸脂提臀塑臀等多种舒适,细腻、全面、多效,术后臀部结实饱满,富有张力和弹性,呈圆弧上翘形!

根据身体黄金曲线比例,立体、分层、均匀注射至臀部肌肉及皮下脂肪处,根据具体的臀部扁平情况决定每侧注射的脂肪量,一般补充注射1-2次就能达到丰臀的效果,成活率高,塑形效果好。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点是什么?
1、自体脂肪丰臀提取脂肪时候创伤较小、并发症少,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2、自体脂肪丰臀术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手感柔美,真实感受更好。
3、自体脂肪丰臀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4、自体脂肪丰臀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不会产生排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