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是用半肋骨隆鼻和全肋骨隆鼻有什么区别?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4/20 17:25
现在说到隆鼻手术,大家都会想起风声很大的肋骨隆鼻,因为肋骨隆鼻以无排异、恢复快的优势,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欢迎,另外对于打算做鼻修复或鼻尖较短的人来说,肋软骨也是比较适合的材料。

但是肋软骨鼻部多项,分为半肋骨和全肋骨,那二者有什么区别?





全肋隆鼻和半肋隆鼻的区别是什么,我们又需要如何选择?
从本质上讲,半肋即鼻尖部分采用自体肋软骨塑形,全肋鼻尖、鼻背完全采用肋软骨分段塑形鼻部。两者的区别在于全肋鼻整形全部采用自体肋软骨作为植入材料,半肋是肋软骨+假体的组合形式。若不是主观排斥假体材料,选择半肋软骨鼻部多项是比较放心的选择。

全肋隆鼻和半肋隆鼻各自的优势是什么?
全肋就是全部垫鼻部材料都来自本身的软骨。本身的软骨缝线一块儿非常容易迅速修复,不容易有皮肤过敏或是是抵触感;半肋后期变形几率小。


半肋隆鼻的假体需要如何选择?各自的优点是什么?
假体有膨体和硅胶,膨体有微孔组织可以长入,没有透光的特点,另外不会出现移位下滑,仿真度高;硅胶假体感染率低,植入和取出操作相对简单。

身体取出肋软骨之后,对我们自身有什么影响吗?
做肋软骨隆鼻的时候取出来的肋软骨量很小,对人体没有任何影响,不用担心。只要是正规机构手术很安全。

肋软骨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鼻部肋软骨整形术后一定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防止因外力的作用造成变形移位,并避免切口沾水防止切口感染;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应注意休养。定期复查,恢复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