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绣眉?价钱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20 15:30
在现实生活中,眉毛既是保护我们眼睛的工具,同时也是外表的一部分。其实,我们整个人的形象怎样,和我们的眉型有着莫大的关系。由此,近些年来,绣眉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绣眉,那么哪些人适合绣眉?


眉毛


一、眉毛稀疏、色浅者;
二、术、激光等失败眉形者;
三、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四、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者等;
五、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者;
六、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者;
七、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者;
八、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目前,绣眉价格一般是在1000-3000元不等,不过这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因为公立医院与私立医院的价格是不同的,不同医院进行绣眉的医生技术也是不一样的,价格自然也会不同。建议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资质较好的医院、经验丰富医生进行,以保证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