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的疤会消失吗?开外眼角的疤多久会淡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20 15:23

  开外眼角是一种常见的手术,于是关于开外眼角手术的很多问题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那么开外眼角的疤会消失吗?开外眼角的疤多久会淡化?下面我们就听呆小狐简单为您介绍一下吧。


开外眼角的疤会消失吗?开外眼角的疤多久会淡化?


  开外眼角手术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开眼角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真正做到开眼角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开外眼角手术后4-5天拆线,7天后便可上妆,参加公众活动。

  开外眼角手术会有很小的切口,难免会留下痕迹,但是开外眼角不会在外观留下明显的痕迹,开眼角留疤后也会在6个月内完全淡化。手术前经过医生的充分诊断,非特殊体质就可以放心进行开眼角手术,不必担心会留下疤痕。

  通过以上对开外眼角的疤会消失吗的简单介绍,专家提醒你,只要您在正规的大医院做开外眼角手术,那么开外眼角后疤痕是很快淡化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