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有哪些注意事项?色料如何分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4/20 15:32
毋容置疑,每个人都有眉毛。在现实生活中,眉毛既是保护我们眼睛的工具,同时也是外表的一部分。其实,我们整个人的形象怎样,和我们的眉型有着莫大的关系。由此,近些年来,绣眉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不过绣眉也需要注意很多东西,那么它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眉

一、身患疾病,如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绣眉;
二、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还有绣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注意清洁,防止消炎。

同时,绣眉在色料的选择上也是有一番学问的。比如从成分分可以把绣眉色料分为有机色料和无机色料。前者能溶于水,色料很稀,无沉淀,其稳定性差,色料容易被巨噬细胞吞食,再由淋巴腺排走,刺激性大,易发生排异现象;后者不能溶于水,具有色素颗粒,稳定性强,不易脱色,负作用少,无色彩的变化,纹进皮肤后仍然是呈粉末状,很难被巨噬细胞吞食。根据求美者具体情况选择绣眉色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