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硅胶假体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4/20 14:10

隆鼻的其中,假体隆鼻是隆鼻领域中应用时间较久、范围较广、技术较为成熟的项目。很多人在选择隆鼻假体的时候都会存在一些迷茫,大多只知道韩式生科这牌子,对于其他品牌一无所知,所以今天呆小狐就给大家详细扒一扒隆鼻硅胶假体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




一、韩式生科假体:分为一段式、二段式、三段式这三种类型,这每个类型又分为多个型号,并且二、三段式的鼻假体有透明、肤色、白色三种颜色可选,这需要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一般假体颜色对鼻整形效果没多大影响。特别要说下韩式生科里面的“晶彩”系列鼻假体,它对产品规格和型号做了更加精细的设计,主要表现在鼻假体的长度、厚度、宽度、鼻部弯曲度、鼻背凹面和自体鼻梁的吻合度,这也是目前使用率较高的一个系列假体。

二、广州万和假体:我们常见的T型、L型和I型假体都是属于广州万和旗下产品。广州万和隆鼻假体除了在质地、雕刻、型号和威宁一样的优势外,还针对T10型假体进行了防滑槽升级,可以让皮肤受力更加均匀,从而使得鼻背收到的压力降低,减少对鼻子的负担。

以上隆鼻硅胶假体均通过了中国CFDA认证,安全性不管国产还是进口无多大差异,进口硅胶假体在形态、纯度以及与人体的相容性相比国产好一些,所以建议预算宽裕的可以考虑进口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