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全切双眼皮会留疤吗?无痕全切双眼皮需要多久回复没有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20 14:46

凡是接受整形美容手术都造成创口,如果处理得不好就会容易留疤,特别是对于双眼皮这样的手术来说,由于眼睛是一个显眼的器官,所以很多人会担心疤痕问题,那么无痕全切双眼皮会留疤吗?无痕全切双眼皮需要多久回复没有疤痕?下面来看呆小狐具体介绍。

无痕全切双眼皮会留疤吗?无痕全切双眼皮需要多久回复没有疤痕?

  切双眼皮手术方法是指切开眼睑,祛除肌肉和脂肪,根据情况把松弛皮肤祛除后,把真pi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切双眼皮主要适用于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驰,眶内脂肪过多及对重睑手术效果要求较高的单睑者。
  只要做手术,不管创面大小都有大小不等的疤痕遗留,这是事迹发展的必然规律。但是疤痕大小与个体体质、手术部位、操作技能有很大关系。无痕全切双眼皮需要多久回复没有疤痕?一般来说,无痕全切双眼皮会不会遗留明显的疤痕,这是因为,上睑皮肤松驰、无张力,手术操作较为细致,切口正好又位于睑沟处,故睁眼时不会看到疤痕,只是术后短期内闭眼时有疤痕可见,随着时间的延长,无痕全切双眼皮疤痕会变得愈来愈不明显,这个过程一般需半年到一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